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领导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如皋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15:55 字体:[ ]

国庆将至,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9月2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顾凡带队前往如城街道、城北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及安委办专家组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长寿集团有限公司、城北市场、如皋市化工物资有限公司、如皋市文峰城市广场、如皋市泰华大酒店等点位进行检查。

在江苏长寿集团有限公司,顾凡认真听取了公司就做好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汇报。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错综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的高度,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

在城北市场,顾凡详细了解农贸市场有关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情况,并对各项安全标示、消防设施是否符合要求进行了检查。她指出,农贸市场人员多、流动性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坚决阻断疫情输入的同时,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业户自我防护意识。要强化环境卫生整治,营造整洁卫生的市场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活力。要加大生活物资保障力度,确保市场供应充足。

在商业综合体和餐饮场所,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企业防疫管理、员工健康监测、防疫宣传、燃气安全设施等情况。顾凡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畅通信息流转,着力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