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热心为民,凝聚向上向善城管力量
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09:04 字体:[ ]

阳春三月,如皋城管用善举彰显城管温度,温暖大爱皋城。

3月13日中午12时,如皋市城管局执法大队锦绣中队队员宗海龙在下班途中,发现宣化南路与福寿路交叉口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三轮车横停在宣化南路,蓄电池液渗了一大摊,下班高峰车流量大,后方来车纷纷避让,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次生事故。

现场情况混乱,宗海龙立即向中队汇报,召集队员并联系维修师傅前来帮忙处置,他从车内取来紧急停车警示牌并对往来车辆进行疏导。为了尽快消除侧翻三轮车对路面通行秩序的影响,执法大队锦绣中队队长顾桂标在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带领3名队员赶到现场,在周围群众的合力帮助下,将侧翻的三轮车翻正并推至路边由维修师傅进行维修,路面通行秩序终于恢复正常。

点滴小事,皆是真心。城管队员小小的善举,续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汇聚起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严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