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水绘园景区春节接待圆满收官 文明旅游渐成亮点
来源: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2-14 09:59 字体:[ ]

今年春节长假,景区共接待游客4万多人次,同比增加20%。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团聚之际全家人一起在家乡景点短线出游已经成为人们春节长假选择的活动之一。据不完全统计,长假游客中,本地游客约占80%。同时,近几年春节旅行社游客呈逐年上升趋势,由3年前的5%上升到现在的20%。

节日期间,水绘园风景区灯笼高挂,福猪迎春,景区开展了八戒寻园、迎新春杂技魔术文艺演出、丝鱼表演、木偶戏演出、范建华先生水绘园风情摄影作品展、冒辟疆董小宛百年穿越·故园探春、金猪送福吉利抽奖、香猪短跑竞赛等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游园。经过大年初一、初二高峰期游客后,又迎来了新春后的二天大雪,水绘园银光素裹,灯笼、白雪交相映衬,年味愈浓,成为许多摄影爱好者的饕餮大餐。

节日期间,景区不忘开展文明旅游相关工作,通过电子屏、立牌、墙体广告、折页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的文明旅游宣传。通过组织单位内部、吸收社会志愿者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并相应增加“吸烟区”醒目标识等文明旅游服务标识。文明旅游已经逐步成为旅游的亮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