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如皋市下原镇深入开展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来源:下原镇综合文化站 发布时间:2019-02-13 09:31 字体:[ ]

为进一步凝聚向上向善力量,构筑美好精神家园,下原镇综合文化站多措并举,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活动。

送祝福: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热热闹闹

1月30日,下原镇文化站组织全镇书法爱好者书写赠送春联,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吉祥和祝福。一幅幅工整的书法作品,欣然跃在大红纸上;一对对火红的春联,写满了新年的祝福;一张张喜庆的面孔,写满了新春的吉祥。活动从早上8点持续到到下午15点,共赠送春联400多幅。

送书香: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浸润人心

1月30日下午,下原镇社保所组织开展“春风行动”

节前招聘会,现场有700多人参加。下原镇综合文化站为前来应聘的朋友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书香福袋”,内有图书1本、杂志1本、春联1副,让大家能带一本好书回家,过一个有书香气息的新年。

送欢乐:送戏到企业温暖寒冬

1月31日上午,下原镇综合文化站和下原镇中老年文艺协会送戏到南通酬信服饰有限公司。现场节目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种多样,不仅有歌曲、舞蹈、说唱,还有双簧、民乐合奏、古筝独奏、电子琴独奏,T台走秀等。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的笑声,整个演出节目编排一个比一个精彩,为春节留守岗位的务工人员送上欢乐和暖心祝福。

送展览:民俗文化图片展解读传统之美

近日,下原镇综合文化站与如皋博物馆联合举办了题为《品年味、赏民俗》的春节民俗文化图片展览,分别在下原镇文体中心和社保所展出。展览从农历腊月二十四开始到农历正月二十五结束。让村民朋友们感受到如皋传统而丰富的节庆民俗文化,为村民朋友们提供了假期参观的好去处,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