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四经普文艺汇演节目——有点好看
来源: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11:33 字体:[ ]

11月24日,如皋统计系统近50名同志参加了由南通市经普办举办的“不忘初心,同心共筑统计梦”— “经普杯”全市统计文化建设成果汇报演出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如皋市统计局选送了两个原创节目。

快板《经济普查意义大》

2Q5A8235_副本.jpg

由如皋电视台方言栏目特邀主持人杨树坤专为四经普创作的,创作者在群口快板的基础上,改写成说唱快板,台词爽口流畅、通俗易懂。

歌曲《数海再扬帆》2Q5A8220_副本.jpg

“经济普查,用数据说话,国情和国力让人民知晓;经济普查,把愿景描画,家力和实力让幸福来报告”。歌曲用朴实的文字向大家阐释了经济普查的意义重大,用通俗唱法,让人人都能传唱。

本次文艺汇演,传播了如皋统计声音,展示了如皋经普风采,凝聚了统计工作合力,扩大了四经普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