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办)交通窗口实施“一窗收理,一站式办理”
来源: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6:09 字体:[ ]

如皋市交通运输局机制改革后,各下属单位如皋市航道管理站、如皋市地方海事处、如皋市公路管理站、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所有许可事项统一归并交通运输局,局政策法规科增设行政服务科,承担公路、道路运输、港口、海事、航道、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交通运输行政许可工作,统一由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办)交通窗口按规定程序办理。

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办)交通窗口为方便企业和办事群众,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实施“一窗收理,一站式办理”。为建设“全能岗”,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有关航道、海事、运管、公路的行政许可办理流程和服务事项,针对现有的办理事项进行重新梳理,不断优化流程,实现信息互通,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此外,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办)交通窗口还严格落实上下班考勤、外出请假等各项管理制度,同时,积极配合中心工作,参加中心组织的各类学习会议和活动。用业务精湛,服务周到的队伍打造一流的便民服务窗口。(郭薛飞 戴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