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率队来如督查高考考点工作
来源:如皋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08:40 字体:[ ]

7月1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率省保密局、省教育考试院、省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来如督查2020年高考考点安全及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清、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亚鸾、如皋市教育局局长张俊等陪同督查。

在江苏省白蒲高级中学高考考点,顾月华一行实地察看了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播音室、测温通道、学生餐厅等处,详细了解该考点考场布置、考试环境和外围保障等情况,逐一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品种、数量、质量等。顾月华强调,2020年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本着为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食品安全,做细做实做好高考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温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座谈会上,江苏省白蒲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缪德军向督查组汇报了白蒲中学考点相关准备工作情况。顾月华充分肯定了白蒲中学高考考点的准备工作,她说,作为全省为数不多的高考县下考点之一,自2003年以来,白蒲中学高考考点已有17年办考历史,工作成绩有目共睹。结合国家、省、市要求以及考点实际,白蒲中学精心谋划、精细落实,做了很充分的前期工作。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以归零的心态,注重细节,用出色的成绩回报全省对县下考点的关注,为广大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的总体目标。(朱慧灵 汤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