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城管局将服务窗口“开到一线”
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7:52 字体:[ ]

7月18日,市城管局服务窗口负责人高建如现场指导中山大厦楼宇标识设置工作,将窗口“开到一线”,让办事群众少跑腿、办事效率更高效。

不久前,如皋市中山大厦负责人至城管局窗口咨询设置楼宇标识相关事宜,并提供了相应的效果图。然而,效果图与《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城镇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技术规范》《如皋市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设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不符,存在“一店多招”“多层多招”、安全隐患等问题。对此,市城管局将服务窗口“开到一线”,与辖区城管执法人员共同为申请人提供现场指导服务。

现场勘查发现,申请人拟设置的4处标识有3处属于楼顶广告,申请拟设置的标识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与周边市容环境不相符。根据《城市容貌标准》《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城镇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技术规范》《如皋市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设置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场指导从标识设置的位置、字体大小、材质、是否与建筑物风格相协调等方面提供了设置方案。

“窗口开到一线”是市城管局深入践行“721”工作法的具体体现,是深入推进“强转树”专项行动的有效途径。今年以来,市城管局服务窗口共接待办事群众1540人次,累计办理各类行政许可及便民服务事项959件,常态化开展店招标牌、大型户外广告、大型活动占道等现场指导活动288次,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赢得了办件群众的一致好评。(蒋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