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三部门”联合召开文化产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如皋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11:23 字体:[ ]

为回顾2019年度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动2020年全市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3月23日如皋市委宣传部、统计局和文广体旅局“三部门”联合召开全市文化产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市委宣传部陈建军副部长主持,全市各镇(区、街道)宣传委员、统计助理、工业统计及三产统计,文广体旅局局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和大队负责人和具体负责文化体育娱乐业统计的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统计局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分四项议程。一是市文广体旅局解读《激励办法》、《考核细则》和部署当前工作;二是市统计局就文化产业统计工作提要求;三是市委宣传部陈建军副部长提工作要求;四是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镇(区、街道)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工作,进一步聚焦文化产业,对比目标找差距;进一步聚神文化产业,盘好存量,关注增量;进一步聚力产业园和项目,切实发挥如皋的文化优势、生态优势,利用专业思维和专业精神抓好文化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