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航道送福到船头 情暖春运路
来源: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17:38 字体:[ ]

2月1日上午, 如皋市航道管理站党员、“航标灯”志愿者到连申线如皋水上服务区开展新春送福送安全活动,给春运水路上的船民送去真挚的祝福和关怀。

进入春运以来,连申线如皋水上服务区停泊锚地休息的船只逐渐增多,为了让运输途中的船民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氛围,平安回家过年。志愿者们走上船头,将心意满满的福字礼包送给船民,为船民细致的讲解冬季枯水季节水位变化、船舱内用火用电等水上安全知识,希望他们运输安全,平安回家。同时志愿者们给每条货船赠送了垃圾桶和垃圾袋,向船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提醒船民文明航行,不乱扔垃圾,共同保护航道水环境,构建美丽航道。

此次活动有效搭建了航道职工与船民沟通的桥梁,不仅给船民送去祝福营造了节日氛围,又进一步提升了船民春运的安全和文明意识。航道职工用实际行动服务航道服务春运,让船民在春运路上平安温暖。(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