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2件作品成功入围省“五星工程奖”终评!全省共评选入围终评作品133件
来源: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08:46 字体:[ ]

根据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评奖工作安排,省文化和旅游厅于2020年4月至7月组织开展了“五星工程奖”参评作品初评活动。我市报送的音乐作品《故乡的柳》、小品《汤圆》两件作品全部入围终评。


小品《汤圆》五星工程奖3.png

爱是世间永恒的主题,一对中年夫妇因为爱,产生了一些误会,又因为爱,最终珍惜坚守。小品《汤圆》,从小处展示生活琐事,从大处体现爱的真谛,抒写了人间和谐而温暖。


音乐作品《故乡的柳》

五星工程奖4.png

炊烟袅袅的村头,有你倩影的驻留,清清小河的左右,是你快乐的坚守。音乐作品《故乡的柳》,通过对故乡的柳树,故乡的小河的赞美,抒发出对家乡的爱恋。歌曲通过男女生小组的形式,以优美的旋律,朴实的歌词,深情演绎了浓浓的故乡情。

“五星工程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的政府最高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的重要品牌赛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据悉,江苏省第十四届“五星工程奖”将于9月下旬进行终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