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业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农业项目建设监督评价科 发布时间:2019-12-31 14:29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部署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业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12月30日在市农业服务中心一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业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相关人员,镇(区、街道)农业、农经、(农机)服务中心(农村工作局)主要负责人、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业机械企业部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张玉峰和季浩民两位副局长分别部署了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业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朱为民局长从当前形势、安全责任、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对开展好专项整治和当前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业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