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开发区科发局组织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来源: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1-12 15:00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来年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和申报认定工作,区科技和经济发展局提前谋划,于12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题培训,区内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单位负责人、财务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共约60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科技局高新科陈小芳科长用简洁易懂的语言,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对高新技术企业基本情况、申报依据、申报条件、认定条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将难点和疑点进行了清晰阐述。培训结束后,陈科长与企业负责人就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有针对性地进行业务辅导。

会议还邀请南通钟山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潘强就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培训,就企业如何围绕核心技术进行专利布局、挖掘、申请、保护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解读,为企业提高专利授权率,提升专利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8年,我区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认定和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工作,全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33家,全年净增有效发明专利60件,圆满完成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各项指标。(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