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在开发区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1-12 15:02 字体:[ ]

1月8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与我区企业江苏天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南京农业大学团委书记谭智赟和江苏天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谢仁建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区农村工作和社会事业局局长卢小冬、双楼庄村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谭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双楼庄稻虾套养休闲基地,该基地由江苏天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淡水水产养殖与销售、水稻的种植与销售、农业生态观光旅游服务等,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1100万元。

区农村工作和社会事业局局长卢小冬代表开发区管委会对南京农业大学在我区设立社会实践基地表示欢迎,表示开发区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提出开发区期待与南京农业大学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吸引更多人才来到开发区,助力开发区的发展。

谭书记对开发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社会实践是培养人才的重要环节,对学生了解社会、增长才干、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学校将会认真组织社会实践活动,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生态振兴、人才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李琪、刘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