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盘点防疫物资储备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如皋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5-18 10:20 字体:[ ]

为发挥党建在业务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常态化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保障工作,近日,市发改委会同富皋万泰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对上药控股如皋有限公司存储的政府应急防疫物资储备开展盘点工作。

本次盘点围绕四方面展开。一是数量是否真实。检查实物库存与账册库存是否一致,是否落实分类存放,专人管理,专库管理、专册登记。二是质量安全是否可靠。针对消杀液体、医用防护服、防护口罩、检测试剂等物资检查保质日期,以及保存方法是否规范、安全管理是否到位。三是台账是否规范。收发明细是否健全,动态管控是否严格,账目是否清晰规范。四是轮换手续是否齐全。轮换手续是否合规,是否确保领导签字,物资是否有序轮换。

通过检查,我市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物资储备数量真实、管理规范,质量可靠。下一步储备企业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物资入库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精准登记出入库数据,确保底数清、数量准,质量优;要严格物资仓储的分类管理,确保物资保障精确到位,物资供应保质保量。富皋万泰集团有限公司将全力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全力配合储备企业做好物资的验收、存储、配送及监管工作,确保应急物资储备工作严格高效落实到位,履行国企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