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省纪委专项督查我市政府隐性债务监管系统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4:22 字体:[ ]

近日,省纪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常州市纪委监委对我市政府隐性债务监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财政局积极迎查,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意见。

一是专题汇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冒海清向督查组介绍了我市政府隐性债务监管系统从建设到运行的基本情况,反馈了监管系统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二是系统演示。工作人员现场登陆并演示我市政府隐性债务监管系统的基本功能,从基础数据模块、平台视窗模块到管理视窗模块等一一进行操作,并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三是积极迎查。根据督查要求,督查组抽查了我市5家平台公司,平台公司操作人员现场演示本单位系统查询运用情况。同时,督查组还对镇(区、街道)附件录入情况进行了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