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教育局领导检查我市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如皋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10:5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如皋市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行动,11月16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俊带队深入学校,对城区5所学校和一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张俊先后走进江苏省如皋中学、如皋初级中学、江苏省如皋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如皋市如城健康幼儿园、如皋市如城实验小学和如皋市芝麻街英语培训中心,实地察看了相关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落实全市教育、卫生系统安全整治专项工作推进会的情况。在学校,张俊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如皋中学品质提升工程、如皋初中雪亮工程、如师附小消防整改、如城实小安全教育、健康幼儿园应急值守等情况。在芝麻街英语培训中心,张俊对该机构师资配备和安全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张俊指出,学校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学校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各项措施,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守安全底线,把校园建成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周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