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环卫处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15:30 字体:[ ]

为进一步筑牢公职人员的思想道德防线,今年9月,如皋市环卫处根据上级组织要求,积极开展第十五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律意识。9月14日,环卫处组织全体二线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清风传家》和《严以治家》的部分章节,一同观看了南通市纪委制作的《折翼的青春》青年干部警示教育片,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参会人员敲响警钟。全体公职人员以学促行、以案为鉴,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筑牢了纪律规矩的底线。

争当廉洁表率,列出个人清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两个违规自查自纠”等相关内容,环卫处全体公职人员通过自己找、同事点、集体提、领导评等方式查找不足。班子成员制定了个人清单,列出自查情况与具体整改举措。下阶段,环卫处将进一步加强对人员的日常监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全体人员强化警惕性、自律性。(王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