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普货重型车辆挂靠经营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09:33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货物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在行政中心政治生活馆会议室召开全市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重型车辆挂靠经营专项整治推进会,市道路普货运输重型车辆10辆以上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重点就《关于对南通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建议》进行了宣讲,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陈建华向与会人员强调,要深刻认清安全形势,切实增强货物运输安全底线意识。摒弃模糊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管理意识;举一反三,深刻吸取重特大交通事故教训;学法用法守法,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要严格要求对标对表,凝心聚力抓好货运专项整治工作。强调三个责任,强化领导责任,压实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严格加强执法监管,共同确保货运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开展全面排查,严格市场注入,严格闭环管理。

推进会期间,还邀请安监局领导进行了“百团进万企”安全生产学习宣讲,全面提升我市重点货运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谢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