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2019年度农药经营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如皋市农林水利综合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19-03-14 14:45 字体:[ ]

3月6日下午,市农林水利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农药经营监管工作会,14个镇(区、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协管员及农药经营大户计16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加强农药监管的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马宏副大队长就目前农药经营市场存在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和讲解,并对2019年度农药管理工作做了精心部署。

会上,市农林水利综合执法大队与各镇(区、街道)农资监管联系人签订了《2019年度农业执法(经营监管)工作责任状》,与所有农药经营人员签订了《2019年度农药守法经营责任状》。

农药监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通过明确管理职责、落实责任人员,形成了上下联动、权责明晰的农药管理格局,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全市农村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