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种子管理站开展《江苏省种子条例》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市种子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0-03-23 15:10 字体:[ ]

新修订的《江苏省种子条例》于2020年3月1日起施行,按照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学习贯彻《江苏省种子条例》的通知》(苏农办种〔2020〕2号)的部署要求,市种子管理站开展一系列《江苏省种子条例》的宣传活动。

一是自主学习。组织种子站人员通过多种学习方式自主学习《江苏省种子条例》,熟悉新法内容,深刻领会法律精神。

二是广泛印发宣传资料。翻印《江苏省种子条例》手册500余册。结合春季种子质量监督抽检活动,将新《江苏省种子条例》印送到乡村种子经营门店,现场有针对性的予以重点讲解。

三是利用网络媒介开展宣传。借助“如皋农业发布”微信公众平台,结合春耕向广大群众深入浅出解读了《江苏省种子条例》。

通过《江苏省种子条例》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种子法律法规的认知程度,引导种子经营者依法经营,切实把宣传贯彻《江苏省种子条例》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全市种子依法经营销售,促进现代种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