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省计算机学会专家调研如皋信息化教育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09:30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省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南京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主任金莹和省计算机学会青少年信息与智能教育专委会主任、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李千目教授在如皋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勇与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如皋信息化教育。

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如师附小科技教室,观摩了在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的“如皋市C++语言社团”指导教师培训现场。在与如皋部分学校校长和信息技术教师的座谈会上,李千目教授介绍了省计算机学会当前正在进行的相关工作,与会校长们畅谈了各自学校当下信息技术教育的现状与瓶颈问题。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如皋近年来信息化教育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把如皋确定为江苏省计算机学会青少年计算机教育基地,未来会在师资、平台等多方面为如皋提供更多的支持,助推如皋建设成为信息技术教育的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