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转隶组建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16:48 字体:[ ]

3月19日下午,如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转隶组建工作动员会在行政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平及党组成员,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在编人员、市地方海事处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佩骏主持,共分五个议程进行。

会上宣布了如皋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职能、内设机构、人员编制的批复,宣读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改革实施方案及中层干部调整任用工作方案。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平作出了重要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做到思想稳定,确保职责清晰明确;三是要创新精神风貌,确保交通队伍形象更优良。他指出,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本要求,也是提升如皋交通先行地位、服务中心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举措。全体成员应充分认识此次改革的必然性和紧迫性,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共同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保障改革工作蹄疾步稳、有序推进,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按照“工作平稳过渡、人员平稳过渡”的总体原则,根据改革实施方案的既定内容,精心组织,迅速实施。同时,他要求,在新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成立后,大队领导层要迅速研究制定新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工作举措,发挥好方向性、引领性作用。强化人员业务水平提升、抓好队伍作风效能建设,促进人员互学、互补,实现大队由初期“物理融合”迅速向深度“化学融合”的转变。全体成员要时刻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为如皋交通运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薪续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皋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尤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