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西瓜喜获2023年第五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好产品金奖
来源:推广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1 字体:[ ]

5月24日-25日,由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江苏省种子管理站、江苏现代农业(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活动在东台举行。全省共200多个样品参加活动,我市蔬菜办推选耀红家庭农场参加此次评比活动。

评审团按照西(甜)瓜的产品包装、质量追溯、外观品质、内在品质四大评价指标对样品进行综合打分。如皋市耀红家庭农场获评“2023年第五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好基地”奖,选送的“美都”西瓜荣获“2023年第五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好产品中大果型西瓜组金奖”。

耀红家庭农场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农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先后投入500多万元用于大棚种植西瓜、草莓等蔬菜,以自主采摘、线上销售、商超供应为主进行销售。该农场先后被评为江苏省示范家庭农场、南通市蔬菜绿色产业基地。“耀洪”牌西瓜脆甜、汁多、皮薄,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符合A级标准,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同类产品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此次获奖,进一步提升如皋西(甜)瓜产业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全市西(甜)瓜产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