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全面部署2018—2019年度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冬训工作
来源: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17:36 字体:[ ]

2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2019年度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冬训动员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及质监所、农路办全体人员参加,党委书记、局长吴小平同志到会讲话。

吴小平同志指出,党员冬训是加强基层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素质的重要举措,党员冬训工作已经成为基层党组织加强思想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主要载体。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南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接续开辟如皋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如皋,以此进一步夯实交通运输系统基层理论学习基础,提高党员思想站位。吴小平同志还就如何准确把握好新时代冬训工作新要求,坚决落实好新时代冬训工作新任务以及全力推动冬训工作取得新成效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为切实做好2018—2019年度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冬训工作,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做好冬训工作动员部署,带头讲好第一课。在内容上,既要突出重点又要切合本单位实际;在教育形式上,注意分类施教、灵活安排,使冬训工作更加贴近党员思想实际;在学以致用上,将有针对性安排好集中学习讨论,力求解决一、两个群众最为关切的实际问题。全系统冬训工作将于3月中旬结束,做到参训党员100%全覆盖,时长不少于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