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政协领导调研白蒲镇学前教育
来源:如皋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5:59 字体:[ ]

为全面了解全市学前教育情况,3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严世斌带队赴白蒲镇调研学前教育工作。白蒲镇党委书记张成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严世斌一行实地察看了白蒲镇奚斜幼儿园、勇敢幼儿园、白蒲幼儿园的校舍、设施设备及活动室等,座谈中认真听取了各园近几年来师资队伍、保教水平、特色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园取得的实绩和彰显的亮点,高度评价了白蒲幼儿园“融合教育”效应和勇敢幼儿园“一家人团队”文化。白蒲镇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姜锦泉介绍了全镇学前教育基本情况,从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制度建设、提升保教水平、加大经费投入等方面进行了学前教育管理汇报,同时分析了该镇学前教育当前存在的“短板”。白蒲镇党委书记张成表示,针对学前教育发展中存在的“短板”,下一阶段,白蒲镇将做好总体谋划,继续加大资金投入,进行分类管理,加大软实力投入。

严世斌在听取了各方面汇报的基础上,针对白蒲镇学前教育现状提出建议,要求该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要合理规划园址布局,要加大投入提升办园条件,要分类指导加强管理,园长要坚守初心使命,把学前教育事业办好。

此次调研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讲真话、说真事、建真言,为市委、市政府就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进一步精准施策提供了参考。(王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