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 走访关怀暖人心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09:22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走帮服”活动成果,切实帮助联助村困难群众安度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1日,在猪年春节来临之际,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龙游河村集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范晓强来到帮扶群众钱祖高家中,仔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耐心交流倾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鼓舞他们振奋信心,努力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钱祖高紧紧握住范局长的手,欣喜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有信心日子会越来越好!”局全体帮扶责任人逐一走访慰问,为38户联助困难家庭和2名老党员送去节日慰问金,表达殷切的关怀和问候。

爱心不畏寒冬冷,温暖传递在心间。新的一年,市行政审批局将坚持真“走”、实“帮”、强“服”,精准施策帮扶,解决实际困难,助其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