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三服务”大走访活动
来源: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6:38 字体:[ ]

为确保上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向好,近日,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系统部署开展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大走访活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大走访领导小组,形成局领导带头联系市级“两代表一委员”、科室负责人联系重点企业、分局长联系属地政府领导、企业代表及村居负责人代表的走访网格。明确工作职责及人员组成,专班下设统筹协调、信息宣传、检查督查三个组,建立起“三服务”大走访工作专班。挂图作战,梳理出10个直接关系企业发展的职能科室(中心),由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基层分局局长组成大走访队伍,制定了《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服务”大走访活动进度安排表》,明确了具体内容、落实时间和责任部门。

截至目前,全系统已走访代表企业家数135家,两代表一委员90人,四套班子领导28人,镇街负责人15人,村居基层代表43人,收集问题16条,均已解决。此次走访帮助企业解决了信用修复、专利申报、特种设备资料网上集中申报等发展难题。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压茬推进“三服务”大走访活动,深入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