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南通汽运集团如皋分公司多措并举做好中考运输保障工作
来源: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5:04 字体:[ ]

高考刚刚落幕,中考接踵而至。我市中考于6月16日至18日进行,恰逢周末,客流量增加,如皋分公司为了给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乘车环境,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从客运组织、服务保障、应急预案等方面做好准备,为中考“保驾护航”。

据统计,中考三天,如皋分公司承接我市13所学校的中考师生运输任务,抽调105辆客车,运送师生5125人。为应对中考和周末假期集中出行的压力,如皋分公司加强与兄弟公司密切联系,根据各校提供的申请及考生数量等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运行计划和方案,对发车时间和到达时间全面掌握,严密部署车辆相互配合方案;每个运输考点都有安全管理人员全程陪护,出车前到发车现场进行安全交底,现场指挥车辆接送学生发车,到达考场后维持秩序,全方位护送考生车队安全、顺利、及时到达各指定考点;时刻关注旅客的流时、流量、流向,及时合理调配,针对高峰客流、天气等特殊情况,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和应急运输准备,为莘莘学子平安准时顺利赴考,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南通汽运集团如皋分公司 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