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荣获“南通市动物疫病监测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市畜牧兽医站 发布时间:2019-10-14 16:28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我市动物疫病防控系统队伍建设,激发兽医实验室技术人员“勤学理论、苦练技能”的热情,全面提升动物疫病监测技术水平,适应新时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需要。通过选拔赛,共推荐三位选手参加由南通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的“南通市动物疫病监测技能竞赛”活动。

参赛选手通过兽医基础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考核,圆满完成了本次竞赛活动。我市代表队在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总成绩第一名,并荣获“南通市动物疫病监测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其中陈娟娟、张海燕分别荣获“南通市动物疫病监测技能竞赛个人一等奖”、“南通市动物疫病监测技能竞赛个人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从业务能力、技术水平上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我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筑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