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统计局组织开展 “移风易俗 推进文明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11:19 字体:[ ]

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是文明创建的基本内容,也是我们每个公民责无旁贷的义务。3月25日,如皋市统计局与红星社区一同开展“移风易俗 推进文明风尚”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以身作则,摒弃陈规陋习,自觉移风易俗,践行礼仪新风。

当天全体党员欣赏了一段宣传片、签订了一份承诺书、悬挂了一条横幅。

“我将严格遵守和带头落实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各项要求,并作出如下承诺,请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活动中,全体党员还签订了《“移风易俗从我做起”如皋市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开展,使广大党员认识到,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