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书记项目“江海教师先锋助教活动”走进吴窑初中
来源:如皋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08:41 字体:[ ]

5月19日,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书记、院长鞠九兵带领学院部分党员来到吴窑初中,开展“江海教师先锋助教”活动,该校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由上课和交流两部分组成。鞠九兵一行走进教室,全程观摩了课堂教学。课堂上,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知识生成精彩,反馈自然到位。

鞠九兵高度肯定了吴窑初中为举行本次研讨活动所做的精心准备,对本次开设的公开课逐一作了点评,并结合当前课堂教学改革,对全体老师进行高端引领。他指出,高效课堂,既要关注教学目标的达成度,又要关注学生课堂的听课状态,更要关注学生核心素养的形成。他鼓励教师通过学习研讨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做“研究型”教师。吴窑镇镇教管中心负责人邬继军号召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打造吴窑初中教育的新亮点。

先锋助教,如沐春风。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该校高效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张海峰 郭彬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