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全市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整治动员会
来源: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15:30 字体:[ ]

4月10日下午,在如皋市绘园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会议室,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了我市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整治动员会,我市三家出租汽车公司管理人员及全体驾驶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晓燕副大队长解读《关于开展如皋市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陈建华大队长针对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提要求,各家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整治活动自4月1日起至5月31日结束,重点整治我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出现的拒载、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绕道以及网约车非法营运等突出问题,从而切实加强对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出租经营秩序。(尤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