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开发区城北社区搭建临时“理发店”为居民送温暖
来源: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2-22 17:16 字体:[ ]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时期,总有这样一些人用不同的方式温暖着大家。近日,开发区城北社区来了许多理发师志愿者,他们不计报酬、无惧风险,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理发师志愿者们都住在本地,春节期间没有去过外地,社区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通知居民前来理发,理发师们按照疫情防护要求做好体温检测、酒精消毒等措施,做到有序、安全理发。

“我是一名理发师,平时给顾客理发最起码也要30至40元,疫情期间,为居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也算是为疫情防控做了一点贡献。”一名理发师志愿者说。理过发的居民们对理发师们的手艺啧啧称赞,他们说,在家也能享受到品牌理发店的服务。城北社区二组居民谢根山重新拾起丢了几十年的理发手艺,响应社区号召,也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为居民们提供可心服务。

城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在疫情防控期间想方设法为居民提供更多安全、方便的社区服务,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