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长江镇召开老镇区人居环境提升专题推进会
来源:长江镇 发布时间:2019-08-08 11:22 字体:[ ]

当前老镇区在基础设施建设、居民休闲设施配套等方面明显落后与主镇区,在市容管理、环境卫生等与主镇区形成了较大的反差,影响了老镇区城市管理的水平,也给老镇区居民群众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多不便。为进一步提升长江镇老镇区人居环境和生活品质,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近日长江镇专题召开老镇区人居环境提升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刘金城、农村工作局局长季爱明、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人居办全体及6个老镇区所覆盖的11个社区(场圃)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季爱明局长首先明确了11个社区(场圃)具体管护范围,具体整治内容及整治提升要求。随后长青社区、薛窑社区、车马湖社区、郭园社区、二案社区的书记分别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措施。最后,刘金城书记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老镇区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一是人员到位,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充分发挥执法的力量,树立牢固的人居环境优化的理念,号召每家每户行动起来,执法部门加强执法,明确执法为了发展的目标;二是思想认识到位,只有思想认识到位,才能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工作,真抓实干、务实有为,尽快形成工作见实效、百姓得实惠、工作见实绩的生动局面;三是推进举措到位,各村(社区、场圃)行动要有方案、要明确工作量、人员要配备到位。(通讯员 蒋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