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气象局:“八一”慰问送关怀,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源:如皋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15:20 字体:[ ]

又是一年建军节,双拥共建鱼水情。在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如皋市气象局走访退役军人,走进军营,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白蒲镇退役军人徐忠益和李征友家中,志愿者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参军故事,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志愿者还向他们宣传了最新的优待证申领政策,发放了气象灾害防御宣传手册,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和政府反映。

在上海空军驻如部队气象场站,市气象局一行给官兵们送去了防暑慰问品。座谈会上,双方业务人员针对入汛以来的强对流天气进行了复盘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交流预报预警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如皋是革命老区,多年来,如皋气象人继承和发扬这片热土上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不断拓宽军地互办实事领域,多途径丰富军民双拥共建内容,开展党组织联建互动,助力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民关系。今后,市气象局将继续传承弘扬红色基因,不断提高双拥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双拥模范城”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