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融入微笑之城 建设大爱如皋 ----市总工会成功举办2018第四季道德讲堂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31 09:46 字体:[ ]

在迎接新年之际,市总工会举办了“融入微笑之城 建设大爱如皋”的主题道德讲堂,旨在让善念在人间传递。
大家共唱了《爱的奉献》歌曲,收看了《磨刀老人吴锦泉》的故事,共读了《公民道德建设“三字经”》之友善篇,让大家明白:善良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她很微小但很温馨,如涓涓细流,温暖人心。
    市总工会主席周太荣在心得分享中说:遵纪守法、倾力奉献是大善;尊老爱幼、团结互助是小善,我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记住: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成就别人就是成就自己。让我们用大爱造就和谐工会,用大爱引领工会工作,用大爱推动我们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职工。
    最后,道德讲堂送出了由如皋书法爱好者书写的“福”字,祝福世上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