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开发区召开搬迁扫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来源: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1-12 15:04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区党工委决策,加快推进项目搬迁工作,解决好搬迁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维护园区和城区形象,1月10日上午,我区召开搬迁扫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宏祥,纪工委、党群工作局、农村工作和社会事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城北、新王庄、邓园等8个村(社区)全体干部及搬迁抽调人员共110人参加。

农村工作和社会事业局局长卢小冬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此次搬迁工作动员会的背景。卢小冬就进一步落实好搬迁工作提出四个要。各搬迁指挥部要严格落实时间部署安排,平园池村搬迁指挥部要做好表率,务必开足马力,全力攻坚,在1月15日前完成签约;要聚焦搬迁,心无旁骛,抽调同志务必将搬迁工作放在首位,营造浓厚的搬迁氛围;要健全组织架构,严格考勤制度;要坚守原则和标准,既要速度、又要力度、确保搬迁公平公正。

城北、新王庄、邓园、鹿门4个村(社区)在会上就搬迁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宏祥充分肯定了搬迁工作人员服务项目、夜以继日推进搬迁工作的成效。他强调,各搬迁指挥部要牢牢紧扣“100天”这个时间节点,为搬迁工作圆满画上句号。赵宏祥对搬迁指挥部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要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搬迁工作紧迫感、使命感,从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为出发点抓好搬迁工作,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发挥好聪明才智,以坚定的信念推进搬迁工作;要增强攻坚克难推进搬迁工作的动力,增强团队意识,形成工作合力;要严肃搬迁纪律,加大督查和考核力度,坚持“三公”原则,保证搬迁工作严肃性;要抓住春节有力时机,加快推进搬迁工作。(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