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开展2018年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农委(农林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17:21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开展2018年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区、街道)农业服务中心:

根据省农委《关于开展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动态监测工作的通知》(苏农产〔2018〕6号)、《关于印发《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认定与运行监测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苏政发〔2017〕3号)以及南通农委《关于开展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通农传〔2018〕26号)规定的相关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及条件

在现有市级农业龙头企业中,遴选一批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双带”能力强的龙头企业,重点推荐一批符合《暂行办法》第二章申报条件的优质粮油、蔬菜园艺、规模畜禽、特色水产、新型业态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农业企业。对发展当地农业特色产业和带动当地农民致富能力强的农产品加工企业优先考虑。  

二、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镇(区、街道)农服中心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规范程序,严格把关,客观公正,择优推荐。

2、申报企业要认真填写《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申报书》、申报企业基本情况表(附件可在如皋农业工作QQ群文件栏中或如皋市农业委员会网页公告公示栏中下载)等,如实提供有关材料,不得弄虚作假。

3、2018年7月2日(星期一17:00)下班前,将申报材料及推荐文件(各3份)报送至农委产业化科,并将电子版发至rgnlzh@126.com。


附件:1.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申报书(格式、申报企业基本情况表填表说明)

     2.申报企业基本情况表




                                   如皋市农业委员会

                                   2018年6月22日





省龙头企业申报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