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农业农村局
如皋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分散询价采购结果公示
来源: 如皋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9 11:18 累计次数: 字体:[ ]

如皋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分散询价采购结果公示

按照《政府采购法》的要求,根据“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我局对如皋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相关项目采购进行公开开标,评价小组对投标文件进行了认真审阅、评议,结果如下,现进行公示。

如皋市2019年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项目水稻专用缓控肥第二次公开询价(RGCGJH-2020-04-0739):

1、中标单位:江苏威尔盛肥料有限公司。

2、中标单价:3180元/吨。

现予公示,公示期:2020年5月9日—5月15日。相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如皋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提出质疑,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513-87532183

联系地址:如皋市如城街道解放路如皋市农业服务中心1号楼三楼。

如皋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