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民政局
索引号: 014231651/2019-00040
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民政局
文号: 皋社协办〔2019〕6号
成文日期: 2019-05-13
发布日期: 2019-06-11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开展参评乡村振兴治理有效十佳村(社区)业务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参评乡村振兴治理有效十佳村(社区)业务培训的通知
来源: 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11 14:26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街道):

为加强全市城乡社区建设,更好地推动落实社区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2018年度乡村振兴治理有效十佳村(社区)培育成果,加快推进2019年度我市乡村振兴治理有效十佳村(社区)培育发展,经研究,决定组织全市乡村振兴治理有效参评村(居)开展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5月16日下午14:00开始,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如皋市蓝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如皋市第一中学东侧50米)。

三、参会对象

1.各镇(街道)乡村振兴治理有效十佳村(居)培育指导员(民政办主任);各镇(街道)民政办社区建设业务负责人。

2.获评2018年度乡村振兴治理有效十佳村(居)的党组织书记;申报参评2019年度乡村振兴治理有效十佳村(居)的党组织书记。

3. 组织部、政法委有关乡村振兴治理有效推进业务科室负责人。

四、会议议程

一是民政局领导总结部署社区建设工作和开展乡村振兴治理有效十佳村(居)培育动员。

二是组织部、政法委、民政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对乡村振兴治理有效考核办法进行业务辅导。

五、相关要求

1.请参会对象妥善安排时间,于5月16日下午13:45前报到,不得缺席或迟到。

2.基政科做好会议现场和培训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

3.各镇(街道)将参会人员名单于5月14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市民政局。联系电话:87658461,联系人:邓呈林。

 

                                                     如皋市社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