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民政局
关于表彰如皋市2023年第二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12-04 14:50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街道)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各局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精神,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由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市江海高级技工学校承办的如皋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已圆满结束,经专家组和组委会综合评定,现将竞赛结果通报如下:

一、个人奖

一等奖:吴志红  如皋长寿养生园

二等奖:赵  敏  如皋爱心护理院

郭凯莉  如皋爱心护理院

李  颖  如皋福康护理院

三等奖:陆  君  如皋磨头护理院

蒋月红  如皋华曜护理院

姜淑娟  如皋长寿养生园

周丽娟  如皋申丞护理院

范逸存  如皋申丞护理院

二、团体奖

优秀组织奖:如皋长寿养生园

如皋福康护理院

长江镇敬老院

希望受到表彰的选手和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养老护理岗位上争取更大进步。同时,号召其他参赛选手和全市各养老服务机构要以此次受表彰的选手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以点促线、织线成面,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推动全养老服务业健康、规范和高质量发展!

如皋市民政局  如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如皋市总工会

2023年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