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磨头镇
招租公告
来源: 磨头镇 发布时间:2024-02-26 10:06 累计次数: 字体:[ ]

按照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要求,决定向社会公开招租原场南农机站办公大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出租房屋基本情况和租赁期限

(一)本次公开招租房屋为:磨头镇高庄社区原场南农机站办公大楼(东边七间为集体所有,西边六间为个人所有,西边六间房主自愿将自有房产委托磨头镇人民政府与东边七间房产一起统一对外招租),地上两层,地下一层,每层面积约800平方米。

(二)租赁合同一年一签,如无特殊情况可续签。

二、出租方式、竞租对象、出租底价和保证金

(一)出租方式:采用公开现场竞价出租方式。

(二)竞租对象

1、竞租人为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个体工商户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竞租人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

(三)年租金底价:房屋公开出租设年租金底价,租金底价为15.12万元/年。年租金底价为现场竞价的起叫价。

(四)竞租保证金:本次须交纳竞租保证金5000元。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2024年2月23日至3月4日下午五时整(周六、周日不受理)。

(二)报名地点:磨头镇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

(三)报名方法

1、竞租人按照公告规定的日期及地点向招租方报名。

2、竞租人可在报名前向招租方咨询。一旦报名,视为无异议。

3、竞租人报名时应向招租方提交以下材料

(1)法人、其他组织、个体工商户应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自然人提供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2)委托他人代理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4、报名时须交足竞租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4日下午五时前,逾期不再受理。

四、现场竞价时间、地点

竞价时间:2024年3月5日上午10时(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竞价地点:磨头镇财政所会议室

联系人:李红梅

联系电话:15951387010

如皋市磨头镇人民政府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