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北街道)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公开选择房屋搬迁评估机构的报名公告
来源: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8-08 15:25 累计次数: 字体:[ ]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度紫光路北延搬迁项目将于近期实施,根据皋政规〔2012〕1号、皋政办发〔2012〕26号等文件要求,现就公开选择房屋搬迁评估机构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该搬迁项目位于新生社区10组、11组、15组,涉及67户,搬迁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最终以实量面积为准)。

二、报名单位的条件及资质要求

1、具有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二级以上(含二级)房地产评估资质;

2、由市住建局备案并已于2019年向社会公布的综合实力较强的评估机构;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拟投入的现场负责人需具有注册房地产评估师资质;

5、拟投入的现场评估工作人员必须是2019年经如皋市住建局培训考试合格,并持有上岗证的从业人员;

6、参加房屋征收活动中没有重大违规记录且无不良信用记录;

7、符合行业管理其他相关规定.

三、报名需携带的证件及资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资质证书和企业营业执照;

2、法人代表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拟投入的现场负责人业绩(重点是如皋市内、开发区内业绩)及注册房地产评估师的资格证明材料;

4、拟投入的现场评估工作人员的上岗培训证书;

5、其他相关资料。

四、报名结束后,开发区有关部门将根据项目推进的实际需要,组织被搬迁当事人,对符合资质条件的评估机构进行投票选择,以得票多少为序最终选定3家评估机构。

五、报名时间

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14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六、报名地点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村工作和社会事业局(时代大厦11楼1112办公室)

七、报名联系人及电话:石冰13901475800。

特此公告!

如皋市经济贸易开发总公司

                           2019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