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师生及家长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如皋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07:3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市直学校,各镇(区、街道)教育管理中心:

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根据《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苏教督委办函〔2020〕15号)文件精神,组织开展网上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0年9月18日至9月25日。

二、调查对象

社会人士(家长可以此身份参加)、教师和学生。

三、参与方式

可以直接点击链接答题,也可以手机扫描二维码答题。


四、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实施工作,收到登录二维码和链接后,尽快在学校网站或相关微信公众号等向社会发布,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确保参与满意度调查人员的数量,让更多人关心当地教育发展。各单位于9月25日前将社会人士(家长)及师生的参与率报送至电子邮箱:rg87623031@163.com。

联系人:程 伟联系电话:87623031。

附件: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如皋市教育局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