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教育局
关于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 如皋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23 14:58 累计次数: 字体:[ ]

如皋市2023年第三次面向社会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结果已公布,现将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已通过2023年第三次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

二、领取方式

1.邮寄领取。我局委托邮政EMS提供快递服务,请需采用邮寄方式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申请人点击链接填报相关完整准确的邮寄信息(链接https://www.wjx.cn/vm/h8bpHbM.aspx)。

2.现场领取。请通过认定的申请人于11月27日—12月1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到如皋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民生政务大厅教育局窗口领取。

三、现场领取注意事项

1.申请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如委托他人代为领取,凭申请人的委托书原件(委托书模板见附件)、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领取。

2.妊娠期申请缓检孕妇不宜的体检项目的申请人,待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合格后,再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附件:教师资格证代领委托书.docx

                                                    如皋市教育局

                                                   2023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