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交通局
关于我市2017年度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的公告
来源: 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10:48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我市2017年度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的公告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17年度农村客运出租车等行业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的通知》(苏财建〔2018〕214号),2017年度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包括直接发放部分230万元和市县统筹部分(退坡资金)93万元,共计323万元。

又据《江苏省农村客运、出租车行业油价补贴政策调整与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苏财建〔2016〕224号)文件精神,农村客运、出租车涨价补助资金逐年递减形成的退坡资金由各地统筹使用,继续支持农村客运和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

考虑到传统出租汽车行业的特殊性,为切实维护和促进我市出租行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参考南通市区和周边县市已有做法,拟将今年出租车行业市县统筹部分补助资金(退坡资金)以实际营运天数为依据,补助给实际运营的出租汽车。

经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共同会商,我市2017年度出租车行业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拟采取分别分配、分项发放的做法,现将《2017年度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直接发放部分分配方案》、《2017年度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市县统筹部分分配方案》予以公示。

特此公告。


如皋市财政局 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 月 21日

2017年度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市县统筹部分)分配方案.doc

2017年度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直接发放部分)分配方案.doc

合众.xls

绘园.xls

日月.xls

振如.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