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交通局
如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10:45 累计次数: 字体:[ ]

如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服务外包项目

招 标 公 告

一、如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服务项目已经讨论批准实施。 现决定对实施该项目的服务提供商进行招标,选定承包人。

二、工程概况

(一)服务地点:如皋市辖区范围内(部分单位的服务地点在市外)。

(二)服务内容及要求:管辖范围内的十三家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两家旅客道路运输企业的隐患排查及督查安全技术服务(名单附后)

(三)服务效果:由如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对外包公司的服务效果进行评价。有关人员到生产经营单位所查出的安全管理存在问题必须提出相应的对策措施,并督查整改到位,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四)服务工期要求:当年内。

(五)服务价格控制在十万以内。

三、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一)申请人的资质类别和等级:为如皋本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主体单位,或外地单位在如皋有正式的办事机构;

(二)有符合规定的一名以上(含一名)国家注册一级安全评价师和两名以上(含两名)注册安全工程师等相应专业的技术人员;

(三)有相关过往业绩;

(四)无不良历史记录。

四、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后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二)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三)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四)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技术服务人员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五)资格后审资料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五、本项目采取邀请三家以上目标公司参加竞争性谈判的办法进行招标。

六、本项目评标定标办法采用价格及综合因素进行 。

七、开标、评标、定标:2019年6月20日上午9点至11点。

投标时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专业技术等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八、联系地点:如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联系科室:货运管理科,电话:0513-87283931。

如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具体负责本此服务工程外包项目的招标事宜。


附件:如皋市“两客一危”企业安全检查督查服务外包项目企业名单


招标人:如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2019年6月12日


如皋市“两客一危”企业安全检查督查服务外包项目企业名单

1. 如皋市隆昌化学品运输有限公司

2. 如皋永宝运输有限公司

3. 如皋市航海实业有限公司

4. 如皋爱新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

5. 南通市威驰物流有限公司

6. 南通恒宇物流有限公司

7. 南通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

8. 南通鼎盛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

9. 南通华楠运输有限公司

10.南通高朋物流有限公司

11.南通山海储运有限公司

12.南通明乾物流有限公司

13.南通国交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14.如皋市星星公交有限公司(旅游客运)

15.南通汽运集团如皋分公司(班线客运和客运站场(含下属客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