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物品认领公告
来源: 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09:10 累计次数: 字体:[ ]

物品认领公告

2019年4月24日,我局会同如皋市海事、边防及公安等部门,在石庄镇张黄港焦港桥西侧查获标称“苏兴油1号”油船运载的柴油365.721吨。上述柴油涉嫌无合法、齐全手续,我局依法予以扣押。

因上述柴油无法确定所有人,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三十九条第三款“当事人下落不明或者无法确定涉案物品所有人的,应当按照本规定第七十四条第五项规定的公告送达方式告知领取。公告期满仍无人领取的,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负责人批准,将涉案物品上缴或者依法拍卖后将所得款项上缴国库。”的规定,请上述柴油的所有权人与我局联系,进行认领,并接受调查处理。逾期无人认领的,本局将按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地址:如皋市如城街道解放西路18号

联系电话: 0513-80692891

特此公告!

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5月13日

28B20A93531B1B8E939704F45B212D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