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物品认领公告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2-05 15:30 累计次数: 字体:[ ]

2019年12月23日,本局会同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如皋派出所、如皋市地方海事处、边检等部门,对停靠于四号港东侧诚源港务集团码头区的货船(鑫源36)进行检查。现场检查发现,船员均已不知去向,在该货船上的货舱内装有128吨泰国产甘蔗白砂糖,未发现货船的相关资料和所载甘蔗白砂糖的相关票据。

上述甘蔗白砂糖涉嫌无合法、齐全手续,本局依法予以扣押。后经如皋市地方海事处查明,“鑫源36”船名为冒用,原船名为“柘中22”。

因上述甘蔗白砂糖无法确定所有人,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三十九条第三款、第七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请上述甘蔗白砂糖的所有权人或权利相关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本局认领,并接受调查,主张权利。逾期无人认领的,本局将按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地址:江苏省如皋市如城街道解放西路18号

联 系 人:宗在龙

联系电话:18862911288

特此公告!

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5日